给大家介绍一款素还真正在玩的游戏——霹雳。

满陇雪:

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武林名人素还真正在玩的游戏——霹雳。

这款游戏呢是一款全息网游,自由度很高的,人际关系和生存空间是需要玩家自己去拓展的。一开始素还真带着隐藏外挂进游戏的时候,整个地图基本都是红名,黄名没几个,大家都是自由玩家。起初秦假仙是黄名,一线生是披着绿皮的红名,谈无欲是黄名有时绿一下,当然欧阳世家什么的都是红的,绿的很稀少,比如黑白郎君,最初的绿名是开vip新手礼包获得的。
然后素还真慢慢把能刷好感的红黄名刷成绿,不能策反没有利用价值的都摁死,变成绿名的玩家以及被摁死的,都被素还真拔了网线,变成npc。起初十个左右章节里素还真都在缓慢发展绿名,比如崎路人,三传人什么的。
在早期过程中他碰到一个黄名玩家叫一页书,这家伙也是带外挂的,于是素还真打算跟他联机,不过因为玩家一页书脾气比较大,很难啃,当然最后还是被素还真啃下了。啃下之后素还真对他共享了一部分自己的资源包,约定互相扶持,其实就是讲“哥们儿我重启的时候你帮我带一下我小弟。”
不过这个游戏其实蛮危险的,红名可能会顺着网线给你投毒,然后你电脑就当机了,所以素还真和一页书也可能会嗝屁的。如果同时嗝屁怎么办?别忘了这游戏是个网游,时不时还是会有新鲜玩家进来的,进来之后就自由互怼,比如血印那时候。等素还真复活了,他再观察新玩家谁能拉成绿名,拉不成就摁死。
当然老玩游戏也很累的,所以素还真和一页书时不时也要挂个机,也就是说,退隐一下或者组队划个水。此时基本就是拍拍小弟们的肩说,是时候让你出去锻炼一下,别忘了你背负着我的信任!小弟们嗷的一声就跑特了,素还真和一页书就在家里嗑瓜子,观察新玩家,等休息够了就出来洗牌,给优秀玩家颁发奖章“总裁的信任”及奖励,奖励是拔你网线,晋升为绿名npc。
这个网游和其他网游一样可以开小号,素还真和一页书因为是外挂选手所以角色槽比较多。素还真每天管绿名管得无聊经常去开小号,和绿名们玩“猜猜我是谁”的游戏,乐此不疲。素还真连妖号都开过,不过最常开的还是俊美小连青,毕竟素还真是个爱美的人。一页书因为是个和尚,所以会开小号过过长发瘾,黑的白的都玩过。不过据素还真说还是大号好用,“灯冲你这么一打,对面红名嗷一声就瞎了,显卡不好的全掉线了,还是大号好用。”所以一页书的小号就比较少。
不过总是跟一群AI玩也很无聊的,所以素还真也不常拔绿名网线的啦(真的)。一般心情好的时候就不拔了,让他们自己出任务去。平时就拔了放在家里当场景装饰道具,说真的其实挺满足收集癖的。
当然生活需要新鲜刺激啦,所以当某些平民黄名玩家怎么刷也刷不绿的时候,素还真不会勉强他们的(真的),也不会介意他们和玩家一页书的感情更好(真的)。是这样啦因为这游戏莫名其妙自动分流成“正道”“黑道”两个阵营,某些“正道”玩家对素还真的玩法不认同或没兴趣,所以就不爱和他玩,比如什么傲笑红尘啦,风之痕啦。游戏嘛,各人有各人的玩法对不对,所以素还真当然不会介意的啦,他真的是一个很开明很宽容的人!但是这些黄名玩家实力又太牛x了所以素还真有时候需要邀请他们组队过副本,别的时候都相安无事,正道的玩家们都是很好说话的。
素还真这个人呢是个没有门户派系之见的人,很有大爱,所以有时候会和红名合作,看到他们遇到游戏上的困难就帮一把。但是红名们都很小气厚他们不能体会这种高大上的博爱,所以就因为素还真的帮忙而内乱了,发生这种事情素还真也不想的。“劣者无辜啊!”他说。
不过呢红名们也不都是傻的,啊不,也不都是小气的,他们也会帮助素还真的啦,比如有次他们寻思素还真该找媳妇儿了于是就举荐了一个姑娘给他,素还真很噶意这个姑娘于是他们有了崽。本来是幸福的一家但是红名们出尔反尔把姑娘迫害死了,于是素还真一怒之下灭了他们。大家说红名是不是很坏,素还真是不是很可怜。素还真自己帮助红名的时候就从来不这样(真的)。
素还真实在很思念孩他娘所以找到游戏公司要求回档,这当然是不可能的啦所以他们现在只能梦里相见了。所以讲,游戏有风险,上网需谨慎。

 
评论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霜月铃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