霹雳剑魂14补剧笔记

1.乐死我了!!谈无欲先是怂恿紫金花去找素还真,然后又按捺不住亲自跑来劝说素还真再渡红尘。谈无欲:素还真,你样样都比我强,有你出马,关足天何足惧哉!素还真:呵呵

说真的,我从来没见过比谈无欲口才更差,更野心路人皆知的人。谈无欲你说你这么傻了吧唧的还能干点啥,能活这么久都是编剧照顾你了 



2.向前一篇文章评论我的白马朋友道歉,谈无欲确实是很利欲熏心了!我对谈无欲的理解不够深刻

不过老剧谈无欲真是个谐星啊!每次都能逗到我



3.一段很传统的中式领导择人标准,在大部分单位里,还是非常适用的。

同时关足天也请谈无欲去问了同样的问题。谈无欲的回答是他所做的决定都是正确的,他只需要无脑勇夫为他执行就好。啊呀,真是个性迥异。史菁菁评语:水火不能相容之世间两大奇人。


4.这集叶小钗眼瞎了,各种仇家趁火打劫。崎路人找到叶小钗说你看,瞎了多麻烦,我可以医治你,不过你要把你背着的刀剑(半驼废打的)给我哦。叶小钗起初是拒绝的,这时候半驼废来了,说叶小钗别给他,我可以医治你!叶小钗:哼!当时就把刀剑拱手让人了。半驼废当时嘎嘣一声就傻了,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情,但是叶小钗左耳进右耳出气冲冲走了。

你叛逆期哦??

港道理,叶小钗的命是半驼废救的,武功99%是半驼废教的(欧阳也就解了个谜而已),没半驼废叶小钗早就死翘了。现在你居然为了欧阳凶半驼废哦!真的是很没有礼貌!而且欧阳貌似也只领养了叶小钗很短一段时间吧,后来就被慈郎抢去玩了,我实在不懂为什么叶小钗对欧阳感情那么深啊!

貌似官方宣传叶小钗的一直是什么忠义礼孝代名词?抱歉我真是一个都没看出来啦


5.这集崎路人又来维护叶小钗了,你们钗迷是怎么回事,你方唱罢我登场哦??走了慈郎又来崎路人,看来叶小钗确实是霹雳女主了(迫真)

我被剧透过崎路人后来让素还真和叶小钗相了亲(不是的),目前我还不知道他出于什么目的维护叶小钗,反正接着看下去


6.半驼废回到灵山空谷,对着萧竹盈吐露惭愧之情,此处无字幕,我手录一个,57分11秒开始:

半驼废:叶小钗对你xx冷漠,可说是我一手造成,是我教叶小钗做一个无心的人,是我让叶小钗再也无法行周公之礼。回想起来,我真是罪恶深重。

萧竹盈:半驼废,过去之事,如云烟消逝。你也没必要再自责,这一切都是苍天之安排。何况你是为了救叶小钗之命,所以才会啊捏做。

“再也无法行周公之礼”

萧姑娘啊你真是心软啊。叶小钗你看看你老婆多懂事,啊不对你根本配不上萧竹盈。

所以说男女婚嫁啊还是要门当户对

这时候女暴君来灵山空谷抢三魔灵,三魔灵里女暴君的娃鬼智灵童马上追着她走了。萧竹盈看着他俩母子情深,想到了金少爷,感叹金少爷为什么不能像鬼智灵童对女暴君那样对自己。诶,看得我好伤心,萧竹盈真真是霹雳女角第一惨了


 
评论(4)
热度(1)
© 霜月铃|Powered by LOFTER